2010年8月16日

8/15 南寮漁港


今天南寮漁港的夕陽很美ㄛ, 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Joyeuse Saint Valentin Chinoise!
Le 7 juillet du calendrier lunaire est le jour de la Saint-Valentin chinoise. Cette année elle tombe le 16 août.

這是創作班的第三次外拍, 早上在北埔老街拍, 中午在泥磚屋吃午飯, 這家客家菜餐廳很有名, 好吃又便宜, 老師說用餐的地方原來是豬寮.

用完餐後到老街拍照, 但下了一場雨, 本來想說待會兒的南寮夕陽會摃龜, 但沒想到竟然有出景, 真是撿到了!


這張是機會快門, 差一秒, 這全家四人就會重疊.

這裡的下午總是有全家大小到這散步, 蹓狗, 朋友及情侶們坐著看夕陽, 很悠閒ㄋㄟ!



這是第二次到這裡來, 第一次來時就愛上它, 有在國外渡假的感覺!


同事說9月的海風很大, 上次頭髮就被吹亂, 但今天很幸運, 沒有海風.












今天到辦公室跟同事推薦到南寮漁港渡一個下午, 吃海產生魚片, 騎腳踏車, 散步, 在海邊看夕陽, 隔天上班心情會super 好喔!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已經很少看見作者貼攝影作品

Liana 提到...

Pour 慧文: 因為現在較少去拍照了, 所以就少po照片, 又因為花多一點時間在facebook, 又因去診所醫院就診, 工作忙碌, 就較少貼作品了, 不過正打算把幾張上個月外拍的照片po上來, 剛好就收到妳的留言, 謝謝妳的提醒ㄛ! 很感動, 還有人關心我, 感溫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