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法文課同學聚餐‧Bon Voyage!


7月5日這天我們法文課同學聚餐, 為的是要幫Yo-ching 和 Ben 餞行. 因為Yo-ching 15日左右就要前往法國到 l'Ecole Polytechnique Féminine 這間學校當一年的交換學生, 而Ben 9月也要到Strasbourg史特拉斯堡唸書. 真羨慕啊!


Lucie 就忙著找了幾家餐廳讓大家投票, 結果"貳樓咖啡"這家中選了. 光是看這外觀, 心就開始浪漫起來了.


Voilà, 這就是今天的女主角.

今天的Yo-ching真是驚為天人, 打扮跟舉止和平常上課真是差很大耶. 有勾到我ㄛ, 繼續保持這樣到巴黎唸書, 鐵定煞到一堆男生啦.


哇, 已經開始在練習拿酒杯了, 呵呵, Yo-ching 說她好怕到法國唸書時, 會喝醉, 因為聚會一定有酒的啦...... 哎呦, 不用怕, 把台灣人豪飲的天性發揮十分之一就可以了. 免驚! 免驚! 一回生, 二回熟, 妳一定可以的啦!


Yo-ching, 妳一定可以喝的啦, 在那受過訓練, 一定會變很強的! 等妳喔! 嘻嘻!


Ben 出現了, 就是左邊的這個帥哥, 我們的法文老師Angélique 很喜歡tease逗他, 每次都會問跟女朋友的進展如何, 還有就是問出了他的頭髮幾乎都是媽媽剪的, 還有問他是不是要生小孩, 反正上法文課, 我們都會知道每個同學很多生活上的事, 好像家人ㄛ.


謝謝Lucie幫我們找了這家浪漫的餐廳.


你看, 靦腆的Ben, 難怪Angélique 老師好喜歡逗他. 可是別看他這樣喔, 他以後可是要當教授的喔.

不過這次聊天後發現, 現在的男生對感情好像失去信心, 因為Ben 他說他周遭的男同學們都受傷很深, 常常找他哭訴, 啊, 哪ㄟㄢㄋㄟ? 這不是女生才會做的事嗎?


我們點的是海鮮飯.


Vincent 點的是另一種套餐.


還不錯吃, 其實主要是要聚餐聊天, 就不管減肥的事了.


這天很多人來這聚餐.


Lucie, Sophia, 我, 都很誠心的祝福Yo-ching 跟Ben 能順利在法國完成學業, 體驗一段難忘不一樣的人生經驗!



餐廳資訊:
Second Floor Café 貳樓咖啡
ADD: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TEL:(02)2700-9855
TIME:08:00~23:00
是由獨棟老洋房改建而成的悠閒咖啡館...


6 則留言:

Yoching 提到...

哈哈哈,Liana妳太抬舉我了。謝謝大家的祝福,我會好好努力為國爭光。咱們法國見啦!

Liana 提到...

Pour Yoching:東方美是妳的優勢啊! la lumiére de Taiwan 台灣之光, 就看妳的囉! 別忘了我們喔! Bon Voyage!!!!

匿名 提到...

哈哈~我也覺得Yoching那天特別不一樣,多了許多女人味,期待趕快看到他寫留法日誌。
Lucie

Liana 提到...

Pour Lucie:我真的等不及看Yoching的留法部落格耶,有第一手消息一定要告訴我喔.好想看八卦呦!呵呵!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我還沒時間弄部落格,不過有件好笑的事。今天法文課分組練習,每組發照片(不知名的人),然後要編照片上人物的姓名基本資料、個性、童年、喜好、人際關係、工作以及未來。大家都編的很正常,但我經過AF的訓練,一不小心就說這個人是gay、這個人小時候受虐、缺乏父愛或那個人之後會自殺等等。以前我們在AF都習慣這些辭彙,但是這裡的人都嚇到了。
八卦還沒有耶,你們可能要失望了,目前只有遇到一個大陸人在RER上跟我搭訕。

Yoching

Liana 提到...

Pour Yoching:哇塞,才剛下飛機沒多久就發生被搭訕豔遇事件,太厲害了,我看很快就會有八卦了, 到時一定要跟我們分享喔!

妳看,經過L'AF的訓練,想像力超級無敵豐富, 我們寫作課學到令老師臉紅的字特多,只要妳全show出來,保證妳在班上一定會大紅特紅,全部的人都會認識妳,對妳印象深刻,朋友一多, 聚會的機會就多起來了, 然後認識的人就更多了, 接著八卦的事就會莫名其妙的"ㄏㄨㄚ"生了, 嘻嘻!

祝妳soirée多到參加不完,然後八卦事一堆講不完.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