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Laisse-toi Aller Bébé 走吧寶貝‧Collectif Métissé



這首是今夏應景的歌. 暑假7,8 月就是要休假vacances啦. 雖然只賺到一天颱風假, 還是很開心!


歌詞: Laisse toi aller bébé 走吧 寶貝

Viens avec nous et viens danser 來和我們一起 來跳舞
Pas de problème une seule idée 這個想法沒有問題
Les vacances pour tout oublier 假期是為了忘記一切

C’est une histoire à partager
Confortablement installé
T’as qu’à danser coller-serré
Ca c’est le son de l’été 這是夏天的聲音

6 則留言:

http://www.wretch.cc/blog/stung0224 提到...

hi ,你這裏好有氣質喔~
希望你考試各方面都順利喔~有機會一起外拍^^

Liana 提到...

Pour Shelly美女:Merci.妳的blog照片才豐富呀.我這陣子工作很忙, 又最近公司e-learning的線上考試課程有點煩,一個在9月中, 一個在10月中以前, 總是要拖到最後一刻再去考...... 對呀, 有機會一起外拍.

Unknown 提到...

冒昧打擾。你對la file de Monaco 這部電影熟嗎?我很想知道片尾曲的名字,或將之下載。不知你可以告訴我嗎?

Julia Wu

Liana 提到...

Pour Julia: 是碧姬芭杜Brigitte Bardot 唱的這首La Madrague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4Sl5m9cqOM

Unknown 提到...

太感謝了。真想不到。我可是找得半死。因為現在只是靠Coffee break French 自修,離法語補習很久遠了,所以都沒人可問了。我以前是在新竹縣竹北的文化局,他們開了低中二級。上了六次,就閃人了。
以後再麻煩你喔。

Julia

Liana 提到...

Pour Julia:不客氣. 很開心知道妳也學法語. 我已經把這首歌貼上來了, 很夏日感覺, 很應景, 所以la fille de Monaco這部電影會用這首歌當背景音樂. 搞不好很多人也在找這首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