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合歡山外拍(五) - 8月23-24日

就是這道光. 老師用跑的, 就是要帶我們照日出第一道打在山上的光影.

第一次跟光賽跑, 蠻特別的.

接著就又跑到另一邊照另一座山的光.

大家動作也跟著很快, 深怕光不見了. 老師說我們運氣好, 合歡山最近天氣不好, 但今天出了個大太陽 , 所以要把握有光的每一分鐘.

接著老師說也可轉身拍這面山壁的光影.

很美吧.

接著老師又帶我們來拍這個景點, 重點就是要拍中央尖山. 就是最遠方, 尖尖的那座小小的山峰. 今天太陽很大, 出現了光斑.

追光追了一整個早上, 拍張照紀念一下吧.

接著我們就回到這個地方, 準備到合歡山莊吃早餐前, 大家心情都很興奮, 就在這拍起紀念照了.

老師說天很藍雲很美.

趕緊抓同學幫我照紀念照.

這是老師幫我照的.

這是莊同學幫我照的.

吃完早餐後, 就回滑雪山莊休息補眠, 但老師說若有人睡不著, 可以在門口集合, 他要帶我們去拍附近沿路的「虎仗花」. 真是開心, 當然要跟囉.

這就是「虎仗花」.很特別的名字, 很想知道這名字的由來.

這裡沿路都看得到虎仗花.

拍幾張特寫吧.





這是沿途的美景.





拍完回山莊時, 看到有人用傳說中的大砲在拍鳥.

因為我很好奇, 主人就很大方好心的借我跟它拍張照, 還把搖控快門器遞給我當道具擺pose.

這時校長就被我抓來幫我照紀念照了, 嘻嘻. 謝謝主人及校長.

回到了山莊, 準備一下就要下山回台北了. 這張是在門口前, 老師說可用虎仗花當前景拍山景. 接著就上車要離開合歡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