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合歡山外拍(完) - 8月23-24日

老師用自拍模式拍了這張團體照. 我就是中間那個戴紅帽最可愛最美麗的fille. 嘻嘻. 我的左手邊是李校長. 蹲在我前面的就是郭炳東老師.

10點遊覽車就沿著台14甲線下山了. 我仍然依依不捨的在位子上隔著玻璃照窗外的景色.

今天天氣晴. 車子行駛中隔著玻璃照還是這麼美.

黃色護欄又出現了.

今天天空很藍.

藍藍的天, 綠綠的草, 配上黃紅相間的護欄真是美.

沿路都有人騎單車上來, 真的太佩服他們的毅力.

天氣這麼炎熱, 又是連續上坡, 體力真好.

果然年輕就是本錢, 他們看起來一點都不會累.

一直希望能有機會用追蹤攝影的方式拍單車選手騎自行車的模樣, 就是那種背景模糊有流動感, 但單車及騎士清晰凍結的畫面.

經過昆陽, 就是每次上山會停留休息的地方.

我這個小白癡, 看到這個標誌才知道, 這是太魯閣國家公園.

山路彎的很美.



奇特的山形.

bye bye 了, 合歡山.

最後一站, 就是到台灣玻璃館.



老師說自由活動1小時, 就隨便拍囉.

萬花筒.

莊同學幫我拍萬花筒紀念照.

對著鏡子玩起自拍.





參觀完畢後, 就啟程回台北了, 結束了這一趟很開心的合歡之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