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Quiero ser tu héroe (Hero) 我想做妳的英雄- Enrique Iglesias安立奎


在這特別的日子, 很想聽這首歌Quiero ser tu héroe (Hero), Enrique Iglesias安立奎. 這是西班牙文版本.




這是英文版本.


L'amour
envoyé par geisha01

這是漫畫版英語版本, 配上作者自己加上的法文, 超級浪漫的. 不知這個video的作者是不是日本人, 因為好像日本漫畫.


西班文版歌詞:

Quiero ser tu héroe 我想做妳的英雄

Si una vez yo pudiera llegar 如果我曾經
A erizar de frío tu piel 讓妳為愛顫抖
A quemar que se yo, tu boca 讓妳的唇點燃愛火
Y morirme allí después 然後溫柔地殺了我
Y si entonces 並且如果
Temblaras por mi 妳曾經被我感動
Lloraras al verme sufrir 為我的遭遇而流淚
Ay sin dudar tu vida entera dar 毫不遲疑願意為我付出生命
Como yo la doy por ti. 就如同我也願意這麼做

Si pudiera ser tu héroe 就讓我做妳的英雄
Si pudiera ser tu Dios 就讓我做妳的神
Que salvarte a ti mil veces 我願意救贖妳一千次
Puede ser mi salvación 就當做是救贖我自己

Si supieras 想讓妳知道
La locura que llevo 我的瘋狂舉動
Que me hiere 也傷了我
Y me mata por dentro 讓我心如刀割
Y que mas da 還有
Mira que al final 無論如何
Lo que importa es que te quiero 最重要的是我是愛妳的

Si pudiera ser tu héroe 就讓我做妳的英雄
Si pudiera ser tu Dios 就讓我做妳的神
Que salvarte a ti mil veces 我願意救贖妳一千次
Puede ser mi salvación 就當做是救贖我自己

Ahaa...... 啊

Déjame tocarte, quiero acariciarte 讓我再抱著妳讓我照顧妳
Una vez mas, mira que al final 這一次讓我們看見永遠
Lo que importa es que te quiero 最重要的是我是愛妳的

Si pudiera ser tu héroe 就讓我做妳的英雄
Si pudiera ser tu Dios 就讓我做妳的神
Que salvarte a ti mil veces 我願意救贖妳一千次
Puede ser mi salvación 就當做是救贖我自己

Quiero ser tu héroe 我想做妳的英雄
Si pudiera ser tu Dios 就讓我做妳的神
Porque salvarte a ti mil veces 我願意救贖妳一千次
Puede ser mi salvación 就當做是救贖我自己
Puede ser mi salvación 就當做是救贖我自己

Quiero ser tu héroe....我想做妳的英雄

(中譯來自CD)

英文版歌詞:

Hero:

Would you dance if I asked you to dance? 如果我請妳跳舞妳願意嗎
Would you run and never look back? 妳會跑開不再回頭嗎
Would you cry if you saw me crying? 如果妳看到我落淚妳會哭嗎
And would you save my soul, tonight? 今晚妳願意救贖我的靈魂嗎
Would you tremble if I touched your lips? 如果我輕觸妳的唇妳會顫抖嗎
Would you laugh? 妳會笑嗎
Oh please tell me this. Oh 請告訴我
Now would you die for the one you loved? 現在妳願意為妳所摯愛的人死嗎
Hold me in your arms, tonight. 今晚請擁抱我

I can be your hero, baby. 我能成為妳的英雄.baby
I can kiss away the pain. 我能吻去妳心中所有的痛
I will stand by you forever. 我將守護妳直到永遠
You can take my breath away. 即使失去生命也不後悔

Would you swear that you'll always be mine? 妳願意發誓你將永遠屬我嗎
Or would you lie? 或者妳願意撒謊
Would you run and hide? 妳會跑開甚至躲藏起來嗎
Am I in too deep? 我是不是太執著了
Have I lost my mind? 我是不是失去理智了
I don't care...You're here tonight. 我不在乎因為今晚妳就在這裡

I can be your hero, baby. 我能成為妳的英雄.baby
I can kiss away the pain. 我能吻去妳心中所有的痛
I will stand by you forever.我將守護妳直到永遠
You can take my breath away. 即使失去生命也不後悔

Oh, I just want to hold you. Oh,我只是想要守住妳
I just want to hold you. 我只是想要擁有妳
Am I in too deep? 我是不是太執著了
Have I lost my mind? 我是不是失去理智了
I don't care...You're here tonight. 我不在乎因為今晚妳就在這裡

I can be your hero, baby. 我能成為妳的英雄.baby
I can kiss away the pain. 我能吻去妳心中所有的痛
I will stand by you forever. 我將守護妳直到永遠
You can take my breath away. 即使失去生命也不後悔

I can be your hero. 我能成為妳的英雄
I can kiss away the pain. 我能吻去妳心中所有的痛
And I will stand by you forever. 我將守護妳直到永遠
You can take my breath away. 即使失去生命也不後悔
You can take my breath away. 即使失去生命也不後悔

I can be your hero. 我能成為妳的英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