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後龍漁港外拍 - 11月29日


這次是插花參加李義雄老師創作班的外拍, 是到苗栗後龍漁港. 跟香香約好跟同學下午1點在復興Sogo站集合.

今天認識新同學Shelly, 她帶了她的馬爾濟斯「狗兒」一起外拍.


這是第一次到後龍, 之前香香就跟我說這裡像霞蒲, 果然有相似的味道.



本來氣象預報這個周末有冷氣團, 天氣會粉冷, 結果出了個大太陽, 真是太開心了.


下午約3點多就到達後龍漁港. 原來是遠遠從橋上拍, 車子就從身後經過, 不過有車子擋住, 比較不會那麼可怕.


但是由於車子震動的關係, 相機會晃動, 所以架腳架也是一樣, 因此快門就要快.


愈來愈晚時, 風很大, 雖然外套有帽子, 但還是被風吹的有點冷.


就這樣在橋上站著拍了約3個鐘頭, 一直到6點左右.








天公作美, 今天有夕陽.








拍完後, 同學就跟老師一起去附近頭城吃鐵板燒, 正好是我最愛吃的, 真是開心, 只可惜菜煮的實在不怎麼樣, 不過大家還是有說有笑的把它吃完了, 然後就回台北可愛溫暖的家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嗨, 我來看你了,是上次一起外拍的shelly,妳拍得好美喔~顏色控制的好棒~ 我的很菜,


也謝謝妳的分享喔~

Liana 提到...

Pour Shelly:謝謝啦美女,上次是插花的啦,還在學習中,都是在晨昏班的課跟老師學的啦,有上課有差耶,所以等妳上晨昏班就會拍的很棒了.咦,妳的部落格呢?別忘了Email給我ㄛ.還有妳的狗兒好乖好聽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