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台北花卉展 - 大安森林公園


上個星期去拍鳥後, 才知道大安森林公園有花卉展.


於是就跟Elaine討論到, 若有好天氣要一起來拍. 27日下午有太陽, 就到大安森林公園拍照去了.


哇, 我最喜歡彩色的花. 這好像是雞冠花.












這種花很特別是吧?


像不像狗臉?


彩色的狗, 嘻嘻!


粉紅色的花, 但我不知道名字.


這些花附近有好多的蜜蜂ㄛ, 真的超多的.




咦, 有小瓢蟲耶!


接著就要到另一邊的水池跟Elaine再去拍夜鷺了.

最後照一張, 祝大家及自己, 在新的一年, 2009年, 『牛』轉乾坤, 工作學業愛情家庭.....事事順心如意.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俐安:

我有e-mail通知跨年煙火活動,在我家頂樓可以拍~結果今天才發現妳的電郵被退,不知如何與妳聯絡?

shellytu@venus.seed.net.tw
或許你先電郵我,再回妳~

http://www.wretch.cc/blog/stung0224/30951533

Shelly

Liana 提到...

Pour Shelly:謝謝妳的邀請.已經email給妳了,101拍的地點還在研究中.....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