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徒手療法- 復健進度


今天剛好做完徒手療法的一個療程, 每個星期二一次, 已經連續做了6次, 物理治療師說他已經達到他的目標. 的確之前運動傷害的小腿硬塊已經軟化許多, 但還沒完全消除, 我的左小腿還是有一點小蘿蔔, 所以我想可能還要再繼續另一個6次的療程. 武家安醫師及我的物理治療師都說可以完全消除, oh yeah, 我又能穿起最愛的高跟鞋了.


治療師說我今天穿的高跟涼鞋很適合走路, 所以超級開心的, 又可以穿高的鞋子了. super!


這家在敦化南路跟和平東路交叉口有個burger king旁邊的敦化南路上, 它在地下一樓.


每次照低周波約28分.


我的頭上的有一個大悲咒, 過陣子要好好唸心經及大悲咒迴向給十方法界一切眾生, 希望能結善緣, 讓我的腳趕快恢復正常. 不然我游泳會歪一邊, 衝浪也會影響.


接著就做循環機約20分. 我發現好像循環變好, 大腿好像會變瘦耶, 真是意外的收獲.


然後星期二做一次徒手療法約30分鐘. 武醫師希望我天天來效果會比較好. 幸好這裡到L'AF很近, 一下子就到了, 只是每次都要趕在7點前到, 好累喔, 希望能趕快好就不用這麼累了. 要唸心經及大悲咒了. 希望我的菩薩能再一次幫我. Merci.

還有要謝謝我的物理治療師, 他不但要治療我的小腿硬塊, 還要兼攝影師幫我照相, 還要讓我諮詢購買電腦問題, 還要請他幫我燒一片中文字體, 真是不好意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