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Julie‧Que Pasa - 7月5日

上次見到國中同學Julie是在3月底麗梅的訂婚宴上. 那時Julie告訴我她現在跟朋友開了一家餐廳, 給了我名片, 只知道是在西華飯店後面的巷子, 以前在這附近上班, 所以還熟, 所以就約好說有機會就去找她. 這天因到Anne家作客, 所以就先去Que Pasa的店找她了.


Julie 剛跟老公及二個小孩從Bali島渡完二個星期的假回來. 所以曬的超黑, 她覺得拍照會不好看, 但還是很開心的跟我照了相. 她這次有到泗水, Surabaya, 找她的印傭, 做完6年畢業回家鄉. 但這次去她生病住醫院, 所以並沒有見到她.




左邊是老闆之一, 菜色, 餐廳裝潢, 庭院都是出自他設計之手喔!


因為Julie的老公是進口酒的, 所以餐廳有大片酒櫃.


這就是Julie老公. 也曬的黑黑的.




這是吧台. 有熱帶魚缸.




這是店門口.


旁邊的招牌.


戶外超美的造景.


從外面往裡看.


從裡面往外照.


好美的枚瑰花及繡球花.





原來今天這個餐廳整個被婚禮顧問公司包下來. 因為新郎要給新娘一個Surprise!






哇, Fondue, 巧克力鍋, 真是一整個給它浪漫.




所以今天是Buffet餐.


這是Menu.




這酒就是Julie老公從法國Bordeaux進的酒. 他們受法國Bordeaux酒莊邀請, 到那參觀. Julie跟我說, 有一天參加他們辦的晚宴時, 她身上穿著一條七分褲及T-Shirt, 沒想到出席的所有法國人都是穿著正式的小禮服, 所以真是尷尬, 她說下次去一定要帶小禮服去.


這是3月拍的. 這就是嫁到美國矽谷做科技貴婦的國中同學麗梅. 老公苦追她二十年才追到的. 前幾天他飛回來參加父親的七十大壽然後接麗梅一起回矽谷當少奶奶了.


我, Julie, 及順子.


娟娟及佳玲.


婚宴上讓我們國中同學又聚會了一次.

帶了Que Pasa店裡做的Cheese Cake, 就去Anne 家BBQ了.

下次一定要找機會來Julie的店用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