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Rain (Bi) 韓智薰


上篇寫到M. Pokora時讓我想到Rain. 這是我百看不厭Rain第一次個人演唱會DVD(Rain's fist live concert)演唱的歌-壞男人Bad Guy. 看他跳舞非常過癮. 看完他演唱會DVD後, 更是覺得他是個孝順的孩子. 他媽媽死後負擔家計幫父親還債, 他很懂的感恩, 所以非常感謝他的經紀人造就他現在的地位.


影片剛開始是他演唱會唱的另一首歌, 很俏皮. 他跟舞團的成員感情很好. 因為他是舞者, 一剛開始跳舞的模仿對象就是Michael Jackson. 跟M.Pokora一樣ㄛ. 影片中間有一段編舞超sexy的, 他被三名sexy女生撕掉他的上衣, 露出他的上半身, 儘情享受被三個性感女人撫摸的感覺..... 覺得他設計的舞蹈都超讚的. 演唱會的所有的舞都是他自己設計的ㄛ, 所以我超愛看這個演唱會的DVD.


一開始是看韓劇「浪漫滿屋」Full House喜歡上他的. 我覺得這時候的他是他最帥的時期. 這是接受電視訪問時的帥氣模樣, 難怪成為韓國小天王.


這首歌Why是「浪漫滿屋」主題曲之一. MV中第二首歌I think I love you也是. 跟我一樣喜愛「浪漫滿屋」的一起回顧劇中的精彩片段吧.


I'm coming收錄在他2006年發行的個人新第四張韓文專輯「Rain's World」中的歌。 他的製作人要讓他進軍國際歌壇. 在MV中看他跳舞很過癮.


In my bed是收錄在Rain's World中. 敘述他女友交了別的男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