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Star Academy 7 - la finale 冠軍決賽‧Quentin Mosimann


Star Ac 7 FInale Annonce resultat, 第七屆冠軍得主是.....Quentin Mosimann. 第二名是Mathieu Edward.


La finale de la Star Ac 7, Quentin跟Mathieu在冠軍對決賽時合唱的Tant qu'on reve encore.


Quentin跟Mathieu合唱Mon frère. 這個中國風的舞蹈和服裝造型在Star Ac好像是第一次看到.


Celine Dion跟Quentin合唱S'il Suffisait D'aimer



Mathieu在la finale冠軍決賽時跟Raphaël合唱Caravane. Raphaël Haroche是2006年NRJ及Victoires de la Musique音樂獎最佳男歌星.2005年的Caravane專輯也獲得2006年Victoires de la Musique 最佳年度專輯. Raphaël Haroche父親是俄羅斯人, 母親則來自於阿根廷.


Mathieu唱I believe I can fly.




在之前的比賽, Quentin跟Kylie Minogue合唱I believe in you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窩呵呵又是一首我很喜歡的歌,"Tant qu'on rêve encore"是法語音樂劇太陽王(le roi soleil)表演結束演員謝幕時大合唱的歌,第一次在youtube看到就好喜歡,後來還買了CD和DVD,不過都沒有中文翻譯,沒辦法完全了解,希望有一天能來台灣表演,現場看一定更精彩.
不知道是不是我眼花,Quentin跟Mathieu冠軍對決賽合唱時,我好像看到Tom Ross坐在觀眾席(長捲髮的男士),Tom Ross就是在 ”Roméo&Juliette”裡飾演茱麗葉的表哥Tybalt的那位,來台灣表演時他已經剃了個大光頭了.
Lucie

Liana 提到...

我已經有po"qu'on rêve encore"到我的法文歌i-pod,可以去點來聽喔. Tom Ross我不記得了, 等我認出來再告訴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