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華山藝文特區- 人像外拍 - 3月23日


今天我猜男生同學一定多過女生. 因為今天劉燕南老師特別挑了三個年輕可愛的Model讓我們拍人像. 果真男生人數遠大於女生.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男生買單眼相機及大光圈定焦鏡就是為了拍美女, 像車展拍show girl. 另一位女同學形容這是:錯誤的開始, 正確的結束.

每個人喜歡的型都不一樣. 有些人喜歡左邊的這位, 有些人喜歡中間穿黑色的這位, 有些人就喜歡右邊這位, 奇怪的是, 經過我們同學討論的結果, 最後拍出來最有感覺的竟然都是同一個人........最左邊穿橫條的這一位.


這是劉燕南老師喜歡的型.


因為她很甜.


而且她穿對了顏色.


可是她不是一開始最吸引我的, 因為她不是我喜歡的type.


她就是我們認為拍出來較有感覺的model.


我發現她的肢體語言表現最佳.


臉部表情豐富.


她給了我們要的感覺.


其實我一剛開始是比較喜歡這位.


屬於較sexy型.


她的肢體語言也不錯.


但穿錯顏色, 因為黑色在人像攝影較不討喜.

所以得到的結論是: 照相要穿亮的顏色. 不過男生會說 c'est mieux si nue. 不要穿最好... 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