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三義勝興車站、挑炭古道之桐花賞 (Les Arômes)- 5月1日


上次去陽明山奧萬大拍楓葉時認識研習班同學Elaine, 因為我跟她提到好想去拍有5月雪之稱的桐花, 她說剛好他們富士班的同學5月1日要去苗栗拍桐花, 我當場就說我要去. 當天早上就去榮星花園會合, 隨後就一群人開幾部車上中山高往三義拍桐花了. 真是興奮.


先到挑炭古道拍桐花.




這時覺得桐花好像梅花耶.




拍完桐花後, 就往勝興車站去了, C'est parti.


哇, 這是我第一次到勝興車站, 停好車後走到時, 沿途就喜歡上它了. 難怪到處都是滿滿的遊客.


這是旁邊的勝興虎泉, 來給它玩一下.


往鐵道走, 照例有鐵道故事館. Elaine告訴我說, 這鐵道已經不行駛火車了, 現已開發成觀光景點.


鐵道旁有一家很有味道的桐花館, 應該是Cafe.


遊客隨意在鐵道上行走. 所以當然又要開始照紀念照了.


有日本味.


有fu.


好喜歡走在鐵道上的感覺喔.


不過假日都是人.....


右邊那群人就是這次一起來的同好.


接著就往龍騰斷橋.


這裡有廢棄的鐵道, 拍完後就開車回台北了. 很開心今天到了從未到過的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