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苑裡東里家風、合歡山、台十四甲線- 5月3-4日 (二)


接著就到合歡山上來拍夕陽了.


今天天公給面子, 有夕陽.


下車到拍照的地點, 拍張紀念照.


其實這時還蠻冷的.


背後的同學正往拍照地點前進.


沿途中的景.


記得這好像是奇萊北峰.......


走了約20分鐘, 終於到了拍照地點了. 大家就趕緊架腳架了. 這裡要感謝馬老師借我他的腳架, 因為這時我才發現上次去三義拍桐花時, 我的腳架被別人拿錯了, 所以快拆板不一樣, 幸好馬老師借我的他的腳架, 我才能拍到照片.


大約是剛到時拍的.


跟上張同一個景, 但是這是放上半面漸層減光鏡(lee ND9 soft)拍出來的效果.


太陽快不見了.


這也是跟上張同一個景, 但是放上半面漸層減光鏡拍出的效果.


太陽要不見了.


這時老師開始補光. 有看到左下的樹有光嗎? 就是老師用手電筒照的補的光.


這張好像有多一點老師補的光.




這張樹就看的比較清楚了, 但天也暗了, 就回我們今晚下榻的救國團的合歡山莊吃晚餐了. 準備明天早上2:30am起床拍晨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