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菁桐‧平溪‧十分車站 - 6月21日 (一)








一直很想去菁桐平溪拍照, 星期五跟Elaine約好後, 星期六早上在台北車站搭8:20的火車前往八堵, 然後換車轉搭平溪線, 決定先在終點站菁桐下車, 然後再往回到平溪, 十分等大站, 若有時間再前往大華跟三貂嶺等小站. 然後再去故宮看畢沙羅展覽.




出站的右手邊, 就是菁桐的鐵道故事館, 有很多外來觀光客. 可以寄的木頭明信片.




看見一位超可愛的小女孩, 跟她媽媽說請她當我的麻豆.她很配合喔, 嗯有潛力耶 !輸人不輸陣, 我也來擺一張pose.




再往前幾步, 掛著許多許願竹, 有些很有趣, 祝他們的願望都能實現!!

出站的左邊, 有一家用磁磚裝飾的Cafe.








旁邊就是菁桐礦業生活館, 裡面有媒礦、天燈文化的介紹, 有冷氣吹喔, 接著就準備褡火車往下一站:平溪.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你喔blog新開張~你很認真咧寫了這麼多
看樣子你還有很多都還沒補上去只先掛了抬頭吧!
加油嘍!努力走遍台灣的每個角落吧!
有空我會來逛逛嘍!快把其他的補齊吧!
呵~
我的blog在天空
有空來走走吧!
http://blog.yam.com/user/lionisblue.html

Liana 提到...

妳搶到頭香耶! 真的寫了很久, 但現在一星期三個晚上要做復健, 二天法文, 一天攝影, 我真的好累喔! 但我台灣真的有好多地方還沒去, 所以要趕快把研習班的補齊, 不然晨昏班的又要拖了.... 已經到過妳的blog, 有空會去逛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