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朱銘美術館 Juming Museum - 5月11日

雖然到金山中角學衝浪時常會經過這裡, 但就是從沒去過.


劉老師教我們用抽焦的方式表現"氣". 就是要按快門前那一剎那旋轉變焦環, 就會造成這個效果.


這感覺就更像有在走路的樣子.


再試一張, 但有點over.


這是博物館的大門口.


進去後, 老師就說自由行動.




















劉老師說這樣拍就像在天空漫步.


這摩托車也像飛起來一樣.


這是李應政老師說站在這個位置才有對稱的感覺.




這個是在三姑六婆館, 劉老師找某個角度拍出像一幅畫的感覺, 其實這是幾個分開的作品. 所以要先觀察再拍.




其實今天來拍這種小品攝影讓我有挫折感, 因為我不是個很細膩的人, 不sensitive...., 但我發現會開始關心身邊周遭的小事物. 一點點簡單的事就會讓我開心一整天. 我猜等我買了Micro微距鏡後, 應該會很開心吧.

沒有留言: